阿拉曼新城项目标志塔筏板浇筑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7月31日上午,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举行标志塔基础底板浇筑启动仪式。埃及住房部部长Assem Elgazar,中建埃及分公司、中建国际北非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810124927.jpg

  Assem Elgazar部长在致辞中对项目的中埃建设者致以诚挚感谢,并高度赞扬了项目展现出的中建速度和中建品质。他感叹说:“没想到在一片荒漠中,新的项目能这么快拔地而起,相信很快就能看到阿拉曼新城这块梦想之地成为现实。”仪式后,Assem Elgazar部长再次向项目发送感谢信息,感谢中建在阿拉曼新城项目履约中的杰出表现。

  中建埃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标志塔是阿拉曼新城项目的重中之重,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高的十栋住宅楼之一,项目在桩基施工和降水施工中克服了重重阻力,今天终于迎来了基础底板浇筑的里程碑时刻,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T01标段项目团队将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工程整体履约。

  在热烈掌声和机器轰鸣中,中埃嘉宾一起宣布阿拉曼新城项目标志塔基础底板混凝土正式开始浇筑。项目总包各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代表,NUCA业主、DAR监理代表,以及新华社、凤凰卫视等媒体记者,共约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阿拉曼新城项目是继CBD后“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埃合作又一典范,目前中资企业在埃及市场签约的最大现汇项目,也是阿拉曼新城建设的起点和中心,工程范围包括设计和建造1座超高层精装修标志塔、4栋超高层精装修住宅及商业配套和市政景观工程,建筑总面积共计约 109万㎡。其中,标志塔高度约300米、建筑面积约 46 万㎡,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高的十栋住宅楼之一,是中国建筑在海外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也是非洲最高的全钢筋混凝土超高层住宅。目标志塔将分两次进行浇筑,首次浇筑方量约5632m³,第二次浇筑方量约14051m³ ,混凝土总方量约19683m³,强度等级为C60,平均厚度为4米,是截至目前非洲最大体量的基础底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