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西区)附属工程完美履约获业主表扬

发布日期:2022-06-06
【字体:打印

  近日,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西区)附属工程收到业主表扬信,对中建国际精心组织、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实现项目完美履约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业主在信中指出,自春节以来,苏州不断出现疫情,对工程建设施工影响较大。在中建国际的精细管理下,项目遵循属地要求,有序组织工人施工,推进现场生产工作,实现了项目完美履约。在项目建设期间,中建国际精细施工的态度、使命必达的决心令人敬佩,项目人员坚守一线、朝夕必争的工作精神保障了项目的顺利交付。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西区)附属工程是中建国际国内事业部首个竣备项目。该工程于2021年12月7日进场施工后,克服春节假期、疫情等因素影响,仅用时114天,较原计划提前6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场地平整、临时道路、指挥部等所有施工内容,并于2022年3月30日通过竣工验收,实现了快速建造、完美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