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两项目荣获2022年“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近日,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主办的“2022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评价活动”中,中建国际推选的“马尔代夫7000套社会住房项目”和“赤几巴塔宾馆项目”经过层层筛选,从参选的87个海外工程项目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这是中建国际首次获得该领域奖项。

  国际工程供应链不仅是一条连接承包商和业主的物流链、信息链、资金链,更是一条增值链。“国际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评价活动”旨在强化企业国际化绿色供应链管理理念,更好地推广我国“走出去”企业国际供应链管理新方法、新手段。本次评价活动通过对供应链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供应链管理稳定性和可靠性、供应链管理成本控制、供应链管理创新性、供应链管理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价,树立典型、以评促建、以评促进,为公司提供了国际工程降本增效、规避风险的实践参考,提升国际工程供应链管理整体水平,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路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