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赴埃及短期工作并慰问海外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02-0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建埃及分公司董事长王少峰赴埃及短期工作,调研新首都CBD项目,并出席中建埃及分公司2022年迎新春团拜会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开罗时间1月29日,王少峰赴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在施工现场,王少峰深入各标段地块,详细检查办公楼、住宅楼等施工情况,向各标段项目团队坚守与付出表达感谢。在听取各标段负责人有关项目运行情况的现场汇报后,王少峰对大家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各标段要充分整合当地资源,加大各类资源投入,注重总结提炼成熟经验,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预防节日期间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各标段再接再厉,确保实现今年重大工程节点目标,早日把CBD项目建设成“一带一路”上的标志性样板工程。

  开罗时间1月30日下午,中建埃及分公司2022年迎新春团拜会暨创先争优表彰会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隆重举行。王少峰代表中建国际向中建埃及全体员工表达了感谢和慰问,并转达了中建集团领导对大家的新春问候。他在讲话中强调了海外市场对于中建集团的战略地位,分析了CBD项目的重大影响和意义,并结合当前企业发展形势,表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通过CBD项目履约展现中国建筑的品牌实力。

  会上,中建埃及分公司相关领导进行讲话;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发言,签订《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开展2021年度“创先争优”和“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观看各参建单位国内总部拍摄的新春祝福视频。中建国际、中建八局、中建埃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410160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