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埃及举行《建证友谊:中国建筑服务埃及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2021)》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1月26日下午,中建埃及分公司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多功能厅举行《建证友谊:中国建筑服务埃及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2021)》线下发布会。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经商参处公参周振成录制视频致辞,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执行总经理王智以及新行政首都机构副主席艾哈迈德·拉泽克(Ahmed Razek)、Dar监理技术经理阿穆尔·沙迪德(Amr Shadid)出席本次活动。这是中建埃及分公司连续第三年主持编制和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周公参指出,2021年,无论对于中国还是中埃两国关系,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近年来,中埃经贸务实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积极进展。中国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保障了埃及重大战略项目建设,为埃及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正能量。他表示,中国建筑面对复杂的疫情环境,快速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在持续推进CBD项目生产建设的同时,维护了1万余名中埃员工的安全健康,促进了中埃共建“一带一路”和产能合作;同时,还成功签署埃及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实现了中国企业在埃及高端房建市场的又一突破,为未来中埃基建领域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他指出,三年来,中国建筑积极响应埃及“2030愿景”,高度关注埃及可持续发展议题,自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和环保事业,更是与埃及高校、智库开展深度合作,将中埃友谊和民间交流提升到新的水平,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为驻埃中资企业做出了榜样。他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埃携手复兴、共逐梦想的步伐将更加铿锵有力,中埃经贸合作将开启新篇章、结出新硕果,同时预祝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常伟才回顾了2021年以来中建埃及在疫情防控、生产建设、经营管理、慈善公益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简要介绍了CBD项目的最新进展。他指出,本次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集中体现了一年来中国建筑在埃及促进中埃交流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所取得的新成效,客观反映了中埃员工不断升华的真挚友谊。他表示,2022年,中建埃及将与埃及伙伴继续深化合作,努力推进CBD项目和阿拉曼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今年工程节点目标,努力为埃及人民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助力埃及“2030愿景”早日实现。

  艾哈迈德·拉泽克表示,感谢中埃员工一直以来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正因为看到中国建筑所体现的优质履约精神,我们今年才实现了在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的进一步合作。他希望,中国建筑早日实现CBD项目按期履约,未来实现更多项目签约,为埃及人民打造美好未来。阿穆尔·沙迪德表示,他非常荣幸参与CBD项目建设,感谢中国同事向他分享工作经验和施工技艺,同时让他接触到很多中国文化,增进彼此的真挚友谊。他对中建公司的优质履约表示满意,并希望今后在更多项目实现深入合作。

  现场通过视频解读了《建证友谊:中国建筑服务埃及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2021)》。中埃嘉宾向员工代表赠送了多语种报告文本。来自中建埃及分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的员工代表共约40人参加上述活动。

  《建证友谊:中国建筑服务埃及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2021)》聚焦属地化、国际化和多元化,围绕防疫抗疫、工程品质、员工关爱、环保节能、社区公益等版块,系统回顾了2020年以来中建埃及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履行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的理念、实践和成效。

weaver.file (2).jpg

微信图片_20220224100244.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