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维也纳代表团办公楼改扩建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2021-06-28
【字体:打印

  6月28日,由中国建筑实施的驻维也纳代表团办公楼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签署了竣工验收协议。

  由驻维也纳代表团、监理单位组成的验收团队对工程施工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工程是“一个精彩的作品,是一张彰显我国综合实力的名片”,并对项目部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中外施工标准差异等诸多困难条件下,能够开拓进取,圆满完成施工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驻维也纳代表团办公楼位于奥地利维也纳,总建筑面积7958平方米,是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办公楼,是当地文物保护建筑。该工程由中奥联合设计,中奥两国施工规范并用,是继驻慕尼黑总领馆后由中国建筑在欧洲地区实施的第二个驻外使领馆项目,为今后在欧洲发达地区实施工程进一步积累了宝贵经验。

weaver.file (3).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