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总统出席姆清嘎省供水污水管线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体:打印

  1月22日,由中国建筑承建的赞比亚姆清嘎省供水污水管线项目开工典礼在姆清嘎省中心城镇姆皮卡隆重举行。赞比亚总统埃德加·查格瓦·伦古受邀出席开工典礼,赞比亚水务部、谦比西水务公司、姆清嘎省政要、非洲发展银行及中国建筑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工典礼。

  在致辞中,伦古总统强调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项目是赞比亚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建成后将双倍延长姆清嘎省姆皮卡和纳孔德地区的供水时间,大幅提升供水覆盖率和卫生服务能力,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当地长期面临的供水不足难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中国建筑受邀在开工典礼上致辞,对赞比亚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大资源投入,确保项目按期履约。赞比亚姆清嘎省供水污水管线项目是中国建筑在赞比亚实施的第二个市政供水类项目,也是东南非公司在赞比亚国别与非洲发展银行合作的第六个项目,充分彰显了中国建筑高质量履约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建筑在赞比亚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促进了公司东南非区域化发展。(东南非公司供稿)

赞比亚典礼.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