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会见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特别代表本谷真彦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体:打印

  12月2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特别代表本谷真彦。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会见。

  周乃翔对本谷真彦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的深厚友谊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请本谷真彦转达对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会长山内隆司、社长相川善郎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本谷真彦受山内隆司会长和相川善郎社长委托,向周乃翔、郑学选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第三国市场合作、人才交流、物资采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携手推进中建-大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中建集团海外部执行总经理李明光,公司副总经理,中建-大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斗华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参加会见。(党委工作部供稿)

1.jpg

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