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出席纳简南库比-布沙巴拉路道路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2月30日下午,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受邀出席中建国际东南非公司乌干达纳简南库比-布沙巴拉路道路项目开工典礼,乌干达交通部、国家公路局及中国建筑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活动。

  典礼上,穆塞韦尼总统宣布项目开工,强调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乌干达有关部委、相关地区政府和沿线居民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求承建方保证工程质量,早日实现项目通车,为乌干达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乌干达纳简南库比-布沙巴拉路道路项目是中国建筑在乌干达最大体量的市政道路项目,也是唯一一个含大型枢纽互通立交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乌干达首都的交通拥堵现状,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同时将极大促进首都地区与周边地区的协同发展。(东南非公司供稿)

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