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中建国际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照片2 参观五四红楼.jpg

  4月26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建国际团委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心时代”主题活动,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中建国际党委工作部、中建-大成有关负责人及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在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前,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参观了新文化运动陈列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陈列馆等场馆,回顾了新文化运动中的峥嵘岁月,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团员青年还参观了中建-大成公司京东方项目施工现场以及VR安全体验馆,了解了项目BIM技术运用情况,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郭松森介绍了在日本大成研修学习的体会,并介绍了项目施工管理的经验。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会上,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新青年 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9日下午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视频,与会青年围绕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建功新时代等话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梁培杰指出,虽然时代变迁,但五四精神永远不会过时,需要青年继续接力传承,并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理想、有抱负,更要有行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汇聚起青年力量。(党委工作部供稿)

照片4 参观中大公司施工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