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建国际对17名新任新调整领导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廉洁意识,10月16日,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对今年以来新任新调整的17名C级领导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梁培杰指出,公司实体化运营以来,公司党委根据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需要,通过岗位调整、内部培养、外部引进等多种方式选拔任用了一批高管和中层管理干部,人数多、范围广,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广大干部的关心爱护。

  梁培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岗位要树新形象,新任新调整领导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公德、纯粹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党委的重托和期望,在更重要的平台上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为推动中建国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梁培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算好政治账,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在党中央、集团党组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想问题、干工作,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二是要清正廉洁守纪律,算好幸福账,要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我,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三是要“一岗双责”勇担当,算好个人发展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责任、主动破解难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业务的同时抓好本部门、本机构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抓好落实的领导干部,在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和发展进步。(纪检监督工作部供稿)

DSC_4694.JPG